人獸警探平行時空聯手作戰 韋史密夫新作《光靈》再演警探

文: 王庭芝
2017.07.27

在一個平行時空裡,人類、半獸人、精靈和仙子一直和平共處。科幻動作片《光靈》由David Ayer (著作包括《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及《警戰實錄》(End of Watch),並是《邊緣特訓》(Training Day)的編劇)執導,講述兩位背景截然不同的警探,人類Ward(由Will Smith飾演)和半獸人Jakoby(由Joel Edgerton飾演)於一次例行夜間巡邏中,發生了改變未來的事情。他們在面對二人之間的差異及敵人猛烈攻擊的同時,兩人必須共同努力保護一名年輕女精靈和一件以爲已被遺忘的聖物,避免他們落入敵人手中,毀滅一切。

《光靈》由荷里活巨星Will Smith、Joel Edgerton、Noomi Rapace、Lucy Fry等主演。電影由David Ayer執導、Max Landis編劇,並由David Ayer、Eric Newman和Bryan Unkeless擔任監製。此Netflix原創電影將於2017年12月22日首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