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的明天》單身漢變幸福單親爸爸 B女媽媽突然重現爭撫養權

文: 捌公主
2017.08.16

2012年上映的法國電影《閃亮人生》感動中港台千萬位觀眾,男主角奧馬司終於出同類型新戲《閃亮的明天》(Two is a Family),香港即將會上映!準備拉埋朋友、帶定紙巾入場啦!

 

 

 

《閃亮的明天》跟《閃亮人生》的戲路很相似,儘管遇到困難,懂得笑著面對,總會有天晴的一天。看預告片都感受到新戲的笑中有淚。故事講述居住在法國南部的Samuel一直過著糜爛的生活。一天,她的女友帶著自稱是他女兒的小孩突然現身,不作解釋便將女兒留下轉身離去。驚魂未定的他從法國追到倫敦,為求找回孩子的生母,卻遍尋不獲。「榮升」爸爸的他無奈之下,只好一邊忙碌工作,一邊辛苦撫養女兒。數年過後,夜夜笙歌的大男孩在女兒身上找回人生重心,是人人稱羨的幸福爸爸。卻沒想到這時女友又再現身,要求重獲女兒撫養權......

 

 

 

電影將於香港藝術中心電影院獨家放映,購票按此 

 

 

 

 

來源:GoldenScene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