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電影《白晝的流星》怦然的初戀 帥氣老師VS暖男同學

2017.08.29
由作品累積發行達250萬本超人氣漫畫《白晝的流星》改編而成的真人電影。講述女高中生與謝野雀因爸爸被派到海外工作,從鄉下到東京讀高中,初到東京人生路不熟,結果迷路了。
 
由路人獅子尾五月幫助她,獅子尾更幫這個天真直率的小雀改花名為「啾啾」,他的溫柔熱心令從未拍拖的小雀喜歡上了,沒想到獅子尾竟是她轉學高中的班主任老師。 
由於新轉校來,小雀還未認識到朋友,就跟隔壁的馬村同學提出做朋友的要求,沒想到原來 他不擅長跟女孩子相處。
小雀對獅子尾的感情日益增長,忍不住對他投個「直球的表白」,但對於獅子尾來說,他是老師,不能跟學生有這種關係,同時他亦發現自己沒辦法坦然相對。
而馬村亦在不經不覺間喜歡上小雀,看著小雀跌跌撞撞地喜歡獅子尾,被獅子尾拒絕後的受傷表情,更抱著她對她說「明明只要喜歡我就好了啊。」
在獅子尾面前宣示主權,告訴他們在交往,要獅子尾別在糾纏。
而馬村的存在令獅子尾意識到自己對小雀的感情,決意不再退縮,二人在運動會的師生接力賽一決高下。 
最後小雀會情歸何處?當中不少令人心動的情節,包括壁咚、摸頭殺等等。
小雀由近年人氣急升的永打芽郁飾演,而獅子尾則由三浦翔平演,馬村則是白濱亞嵐飾。 
 
台灣9月22日上映,香港暫未有上映消息,希望香港也會上映吧! 
 
台灣中文預告
 
 
圖片來源: twitter@hirunaka_movi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