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感到幸福……是什麼時候?台灣雨中漫舞廣告

文: 王庭芝
2017.09.06
向大家分享一段台灣廣告,你還記得上次感到幸福,是甚麼時候的事?因為何事而幸福?你又覺得,下一次幸福,會在何時來臨呢?
 
 
以上,都是這個廣告對我們的提問,「鬱悶社會中的人們,是否因為工作、家庭或社會壓力,變得麻木、冷感,漸漸失去了發現幸福的能力?」
 
其實,幸福不是難事,只在乎你的心態。廣告由一個球作為開始,一個小男孩不小心把球掉在外面,媽媽拉著他不讓他出去撿。可是這位先生,卻跑到雨中拾起,還邀請他一同跳舞。
 
 
 
 
分手又如何!一個受情傷的女孩拋開存入前男友照片的手機,步入雨中。
 
 
這位在職場工作不順利的叔叔,也一齊共舞。
 
 
 
幸福不難,也很容易感染別人。在憂傷的人群之中,有一個快樂的人向別人伸手,傳染幸福,仿佛整個群體也可以變得幸福。那,你願意做那個帶給別人幸福的人嗎?

來源:Cathaylife5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