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人婚禮大跳洗腦抖肩舞!姐妹團表情十足超搶鏡

文: Cay Cheung
2017.09.09

一生人一次的婚禮,新娘及新郎都會花盡心思準備,務必有一個難忘的回憶。即使自己只想簡單舉行婚禮,但有時要滿足家人要求,也難免會將結婚當日的行程排得密密麻麻。不少新人在婚禮當日都會忙到踢曬腳,但台灣就有一對新人能夠忙裡偷閒,在晚宴前的空檔大跳現時流行的洗腦「抖肩舞」!

 

兄弟團、姐妹團及在場工作人員都非常配合,一聽到音樂就自動跳舞。而且努力忍笑,落足表情配合。

讓一生人一次的BIG DAY變得更加難忘!

 

 「抖肩舞」是出自Handsome Dancer的《coincidance》MV,它是最近的外國洗腦歌。MV劇情講述了兩個非常喜歡跳舞的男人, 熱愛跳舞勝過一切,甚至用跳舞拯救了世界。

 

 

來源:阿瓜婚錄&新秘Sunday授權轉載、Handsome Danc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