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花羅倫斯化身火辣間諜 《紅雀特工》挑戰「女版占士邦」

文: 王庭芝
2017.09.15

奧斯卡影后珍妮花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主演新片《紅雀特工》(Red Sparrow)近日釋出首支預告,向來形象百變的珍妮花於新戲化身性感特務,為求完成任務,不惜付出肉體代價,色誘目標人物,預告中她又不停變髮換look,似乎仲多變過她在「X-Men」扮「妖后」。

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珍妮花飾演的Dominika原本為一名芭蕾舞蹈員,一次受傷後她加入秘密情報局訓練所Sparrow School,受訓成俄羅斯特工,代號為「麻雀」,專門以美色誘惑敵人以獲取情報,一次任務她奉命潛入美國中央情報局,期間與一名CIA發展出一段危情,為了生存,她逼不得已成為一名雙重間諜。

今次是珍妮花與導演Francis Lawrence繼《飢餓遊戲》系列後再度合作,有傳媒形容今次珍妮花的演出儼如「女版占士邦」,電影亦似《007crossover《黑天鵝》,未知會否為觀眾帶來驚喜?

圖:預告擷圖

上映日期:20183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