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Hathaway搞笑新戲《美女變怪獸》突然控制韓國哥斯拉

文: 捌公主
2017.09.19

等到頸都長,女神新戲《美女變怪獸》(Colossal)終於上映Anne Hathaway今次唔做苦情角色,唔做女強人,再演那個齊蔭迷失的女孩,愛情事業兩失意,過着頹廢生活時突然發現,竟然可以控制身在韓國的怪物!咦,咁似喜劇版《韓流怪嚇》嘅?

 

 

 

 Gloria (安妮夏菲維 )是一個失業的女孩,她被男朋友踢出公寓後,被迫離開紐約的生活,搬回家鄉。 當新聞報導表明一個巨大的生物正在摧毀韓國首爾時,Gloria漸漸意識到她與這個遙遠的現象有某種聯繫。 隨著事件開始失去控制,Gloria必須找出為什麼她這樣看似無關緊要的活動卻在對世界的命運產生如此巨大的影響。

 

 

 

電影由西班牙導演Vigalondo執導,他過往執導過不少驚悚電影,今次結合奇幻驚慓元素,笑中有淚的情劇令你正視人生的恐懼、小人物的生活意義。新戲將於928日香港上映,搵定Freind一齊睇啦!

 

 

 

來源:hmv Digital China Grou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