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Wally申請香港身份證 講明「請別因無身份證而拘捕我」

文: 9527
2017.09.26

日籍街頭藝人Mr Wally於旺角行人專用區表演時被警察以「無身份證」為由被迫停演,引起網民關注。今日Mr Wally於社交網站發文,表示自己已經申請香港身份證,將再重返旺角表演!


Mr. Wally早前旺角行人專用區演唱時,被便衣警員警告,警員指「只有持有香港身份證的人才可以在這裡表演。」即使他手持工作簽證,但因他不是本地人,所以不能在該地表演。



 

網民留言支持並關注事件,更有人發起眾籌或捐款方式幫助Mr Wally。


今日Mr Wally於社交網站發文,表示自己已經申請香港身份證,希望繼續在香港唱歌,仲向警方挑機,講到明「請警方不要再因為我沒有香港身份證這個理由而說要拘捕我」!

 

網民紛紛恭喜Mr Wally,仲話想快點聽到他唱歌!

 

來源: Mr Wally 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