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新聞部盛產靚女!人氣女主播離職後生活更精彩

文: Cay Cheung
2017.09.30

最近新聞小花之一的陳嘉倩宣布重返校園,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其實TVB除了藝人外,不少新聞女主播都樣貌標緻,加上專業印象,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以下9位女主播都大受網友關注,雖然有的已經離職,但仍有不少曝光率。

1. 陳嘉倩

陳嘉倩從nowTV過檔無綫新聞後,入職不久就主持新聞提要等節目,形象入屋。由於外表甜美,她被網民稱為「嘉倩bb」。今年9月,她在IG上貼出自己的學生證,到香港浸會大學進修,似乎準備暫別主持生涯重返校園。不過嘉倩bb是以part-time身分修讀課程,未知將會離職還是有機會在電視上見到她。

 

圖:陳嘉倩ig 

2. 周嘉儀

周嘉儀於05年開始踏上主播生涯,之後擔任不少重點節目如《晚間新聞》及《六點半新聞報道》的主播,是近年為人熟悉的一位女主播。2015年她離開無綫新聞,轉行至負責市場推廣,亦有以個人身份接拍廣告等。

 

圖:周嘉儀ig 

3. 趙海珠

趙海珠於04年起就在無綫報道新聞,很快就擔任《六點半新聞報道》主播。06年年尾她離開無綫,其後曾在銀行任職公關及在恆地擔任高級經理。現在她已經育有一子(4歲)一女(1歲),同時與盧海鵬、林小珍等人主持奇妙電視節目《放試》。

 

圖:趙海珠ig  

4. 林小珍 

林小珍是前無綫新聞財經組的首席記者兼主播兼編輯。她於04年開始擔任主播,06年轉去財經組擔任記者及兼任財經主播。此外她亦有主持《開市第一擊》、《交易現場》等節目。2016年,她離開無綫,現為傳媒自由工作者及成為奇妙電視部頭約藝員,與盧海鵬、趙海珠主持《放試》。 

 

圖:林小珍ig 

5. 林燕玲

林燕玲曾任港龍航空空姐,後加入無綫新聞任主播,兼任記者。05年轉至nowTV,期間更獲晉升為首席主播,不過11年因公司架構及薪酬問題而離職。現為麗新集團傳訊事務副總裁。 

圖:林燕玲微博  

圖:林燕玲facebook 

6. 駱文捷

駱文捷於香港城市大學畢業後曾在亞視等新聞機構任職,2013年轉投無綫新聞成為主播。年初她在報道新聞時,將城市「瓜達拉哈拉」誤讀「瓜達拉x拉」,聽落似粗口,令片段在網絡瘋傳。今年7月尾,駱文捷離開無線,透露婚後想找份穩定的工作。現在她於中環一間公司,從事商業發展事務。

 

圖:駱文捷ig 

 

仍在職的新聞女主播

7. 陳嘉欣

陳嘉欣05年畢業後入職《東方日報》,11年加入無綫新聞任港聞記者。其後開始主持《新聞透視》及在多個新聞節目擔任主播。去年她獲晉升為總記者,亦是無綫歷來第一位總記者。

圖:陳嘉欣facebook 

 

圖: tvb

8. 張文采

張文采曾在亞視擔任主播,09年轉任無綫新聞主播主持《香港早晨》、《六點半新聞報道》等節目。她13年曾因工作問題與另一主播黃紫盈發生爭執,令黃紫盈在新聞直播中流淚,成為熱話。16年她獲晉升為採訪主任。

 

圖:

張文采facebook

 

 

圖:tvb 

9. 梁凱寧 

梁凱寧的主播生涯始於無綫新聞實習生時期,其後擔任兼職主播,直至14年證實成為全職主播。同時,她亦是《香港早晨》等新聞節目中歷來最年輕的主播。早在實習期間,因身材出眾及樣子甜美,備受網民關注。 

圖:梁凱寧facebook 

 

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