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妲莉寶雯再與心魔角力 科幻驚慄新片《滅。境》2018年上映

文: 王庭芝
2017.09.29

金像影后妮妲莉寶雯(Natalie Portman)繼代表作《黑天鵝》(Black Swan)後,新戲《滅。境》(Annihilation)再一次演繹掙扎於現實與心魔之間的角色,電影講述生物學家(妮妲莉寶雯 飾),為了尋找因執行任務而失蹤的丈夫,自願加入一隊全由女性組成的探險隊,進入被政府封鎖的X禁區進行勘探。隨著離奇自然現象及怪異生物不斷出現,她們發現這個位於佛羅里達州南端的神秘荒原,隱藏著一股足以滅絕一切的黑暗力量……

2018/2/26 更新:

Netflix正式宣布《滅絕》(前名:《滅。境》)即將登陸Netflix,並將於3月12日起有得睇!

----------------------------------------------------

金像影后妮妲莉寶雯(Natalie Portman)繼代表作《黑天鵝》(Black Swan)後,新戲《滅。境》(Annihilation)再一次演繹掙扎於現實與心魔之間的角色,電影講述生物學家(妮妲莉寶雯  飾),為了尋找因執行任務而失蹤的丈夫,自願加入一隊全由女性組成的探險隊,進入被政府封鎖的X禁區進行勘探。隨著離奇自然現象及怪異生物不斷出現,她們發現這個位於佛羅里達州南端的神秘荒原,隱藏著一股足以滅絕一切的黑暗力量……

《滅。境》

上映日期:2018年2月22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