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叛逆字傳:我的麥田捕曲》重現《麥田捕手》作者少年故事

文: 王庭芝
2017.10.04

新戲《叛逆字傳:我的麥田捕曲》(Rebel In The Rye)重現經典小說《麥田捕手》的作者沙林傑 (J.D. Salinger) 少年故事,改編自史拉文斯基《沙林傑傳》,由《飢餓遊戲》編劇丹尼史莊 (Danny Strong) 執導、《熱血喪男》尼古拉斯侯特 (Nicholas Hoult) 及金像影帝奇雲史柏西 (Kevin Spacey) 主演,在和平的時代,追尋夢想即使屢次失敗依然可以無畏無懼,但戰爭不止撲滅追夢的火,戰後的創傷更深深改變一個人,丹尼史莊將沙林傑的傳記改編成電影劇本的過程中,深深體會到沙林傑生命中所經歷過的幸與不幸,是如何構成他的獨特寫作風格,電影將這位《麥田捕手》作者的真實故事,原原本搬上大銀幕。

導演丹尼史莊與尼古拉斯侯特

故事講述沙林傑一直夢想逃出成人世界的虛偽,追尋自己的寫作夢,無奈他如何努力,現實總令他挫折纍纍。其後他被逼參戰,經歷不能磨滅的創傷,加上被富家情人拋棄,與啟蒙老師 (「金像影帝」奇雲史柏西 飾)決裂…等等,終激發他寫下反抗權威,追求自我的傳世作品《麥田捕手》。

上映日期:2017年11月2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