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e Berry新戲《Kidnap》單親媽媽誓要救6歲被綁架兒子

文: 捌公主
2017.10.06

《救參96小時》的里安納遜早前表示休退,不再做地表最強老爸救肉參女兒。粉絲不用愁,因為打女Halle Berry在新戲《kidnap》(台灣譯:綁架) 中飾演「地表最強老媽」,繼續有緊張睇戲!

 

 

 

Halle Berry飾演絕望的母親,看著6歲的兒子被兩人陌生人擄走,靠警察不如靠自己,不顧危險也有救回兒子!《綁架》劇情描述在公園裡看似平靜的一天,卻突然遭逢了悲劇;單親媽媽卡拉(荷莉貝瑞 飾)焦急地看著兩個陌生人將她的六歲兒子法蘭奇(賽吉科雷亞 飾)強行擄走疾駛而去。焦急的卡拉未記下車號也沒手機可以報案,只能獨自飛車追逐歹徒,眼看油箱即將見底,如果卡拉想再見到兒子,她必須作出困難的抉擇,她得展現為救愛子奮不顧身的母性意志!

 

 

 

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希望香港都會有上映消息! 

 

完整預告:

 

 

來源: 龍祥電影粉絲專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