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酒店十大禁忌 節目呈現猛鬼實錄

文: 9527
2017.10.20

ViuTV靈探新節目《入住請敲門》已經播出8集,節目會跳出香港到世界各地的酒店或荒廢的地方靈探。男女主持莫竣名、 林婷分別到台灣和日本的酒店,入住曾經有人自殺過的房間,或者是酒店前身是亂葬崗。每一次入住都會做網上瘋傳的十大禁忌,試探是否真的會招惹到靈體。

 

 

 

 

 


男主持莫竣名前往台南網上瘋傳最猛鬼的酒店入住,與當地的師傳一同尋找靈體。他們發現酒店有不少靈體遊蕩,師傅還即埸翻譯一位女鬼的說話,過程十分恐佈。節目還會到酒店附近的廢墟靈探,就連當地人都提醒他們不要前往,十分危險。

 

 

 

 

 

 


而女主持林婷主力在日本各地的猛鬼酒店入住。其中有一集前住東京池袋亞洲十大猛鬼酒店入住,一陣有房間就聞到強烈的霉味。而酒店附近的卡拉OK房跟拍攝到有6個靈體齊整地坐在椅上,有不少電器莫名其妙地開關。節目還前往不少台灣和日本的猛鬼酒店靈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在ViuTV ch.99 入住請敲門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