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新戲收起性感 扮演金牌花式溜冰選手

文: 王庭芝
2017.10.20

荷里活女星瑪哥羅比(Margot Robbie)自《華爾街狼人》起,奠定性感女神形象,去年更憑《自殺特攻:超能暴隊》中「小丑女」一角人氣急升,不過女神似乎不甘於被定形,於兩部明年上映的新戲中,她都收起性感,一部是講小熊維尼原創者的溫情之作《Goodbye Christopher Robin》,做賢妻良母,另一部同樣是真人真事改編電影《I, Tonya》,飾演金牌花式溜冰運動員。

《I, Tonya》除了有「小丑女」,還有「寒冬戰士」施巴斯坦史丹(Sebastian Stan),兩人在戲中扮演夫婦,故事背景為1994冬季奧運前夕,瑪哥羅比飾演的Tonya Harding是知名花式溜冰選手,她的勁敵Nancy Kerrigan在比賽前遭受襲擊打斷腳,經查證發現是Tonya指使丈夫Jeff Gilooly聘人行兇,Tonya被取消金牌資格,更被罰終生禁賽,事件轟動一時。

上映日期:2018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