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賣座喜劇《找藉口有限公司》為客人策畫藉口呃人甩身

文: 捌公主
2017.10.23

法國電影的幽默不是人人懂欣賞,但以下介紹這部電影《找藉口有限公司》(Alibi.com),劇情簡單直接,在法國票房超賣座,更被譽為年度最佳喜劇!

 

 

 

故事講述桂格與朋友創設一家新型態服務業「找藉口有限公司」,專門編造各種藉口去對付客戶想瞞騙的妻子、家人,策畫無懈可擊的計謀,以確保客戶安然脫身,使命必達的周全服務,讓他們的業績蒸蒸日上,客人應接不暇,連小學生都委託他們幫忙翹課。  

 

 

在一次執勤過程,他與一位金髮美女一見鍾情,偏偏她最厭惡男人說謊,桂格只好隱瞞自己身分,與她談著甜蜜戀愛,沒想到金髮美女帶他回家見父母時,發現她的父親竟然也是他的客戶,任務是要幫他偷情,這可怎麼辦呢?謊話一個接著一個,生活變得雞飛狗跳,左右為難的他,是否能夠成功「找藉口」安全脫身呢? 

 

 

 

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希望香港都會有上映消息!

 

 

 

來源:聯影電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