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女愛上水怪冒險助逃出實驗室 超自然奇幻新戲《忘形水》

文: 捌公主
2017.10.24

愛情故事不一定要俊男美女做主角才夠淒美。一個不受語言、物種的戀愛故事一定引人入勝。新戲《忘形水》(The Shape of Water)故事設定於啞女與水怪相戀,有齊懸疑、驚悚、科幻元素的愛情電影,被譽為一個「脫俗的童話故事」 。

 

 

 

《忘形水》的故事背景設定在1963年的美國冷戰時期,由莎莉·霍金斯飾演的啞女艾麗莎在一間政府高度機密的實驗室工作,她和同事澤爾達(奧克塔維亞·斯賓瑟 飾)發現政府在試驗某種魚形怪物,被怪物吸引的艾麗莎計劃幫他逃出實驗室,與邁克爾·珊農飾演的實驗室負責人Strickland展開對抗,從而引發了一連串神秘奇幻的冒險故事

 

 

電影將在2018年2月1日香港上映,不過被設定為三級影片,相信令大家更期待吧! 

 

 

 

 

來源:20th Century Fo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