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傻仔演技 Terry扮大肚作痛勁流眼淚

文: 9527
2017.10.25

KC和Terry於《愛.回家》成功彈出,成為網民喜愛的拍檔,有2人互動的場口都獲得好評,其中Terry傻更更的演技更令李偉健成功入屋。上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Terry為了爭取吸血鬼的角色而和想向心如吸血的子孝比試演技。在劇中飾演力王(Terry),職業是一位臨時演員,本身以為子孝是好心協助奪取角色,卻子孝竟然提出自薦演出,導演讓他們自行決定分配角色。

 

 

 

 

 

 

 

 

回到心如的家,他們開始比試演技。心如要求他們扮懷孕,然後生孩子。但孩子生下來發現是畸形,不勇敢相信現實的戲份。到若水做旁述,要求他們演打死孩子傷心到喊。子孝為了喊出來去咬檸檬。而力王更犧牲自己去被狗咬。子孝見力王這樣犧牲自己,最後放棄角色。整個過程十分好笑。

 

 

 

 

 

 

 

  

 

 


結果力王到拍攝場現不能飾演到吸血鬼。劇集有不少好笑的劇情,有興趣的朋友記住上 myTV SUPER 重溫《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來源 : myTV SUP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