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007導演新作《英倫對決》誓要替恐襲身亡的女兒復仇

文: 捌公主
2017.11.02

《白宮淪陷》、《倫敦淪陷》都拍過了,新一齣以恐襲為主題的新戲《英倫對決》(The Foreigner),以喪女的父親角度出發,誓要找出恐襲背後的主謀!由成龍、皮雅斯布士南動作巨星主演,《哈里波特》的張秋飾演女兒。

 

 

 

 

由《新鐵金剛智破皇家賭場》導演執導,故事講述倫敦騎士橋突遭炸彈恐襲,傷亡者眾。倫敦反恐指揮部緊急應變,負責調查的連恩漢尼斯(皮雅斯布士南 飾),認為極大可能是北愛爾蘭獨立組織所為,正循此方向搜集證據。豈料案件尚未查明,唐人街餐館老闆關玉明(成龍 飾)竟找上門來,向他質詢誰是恐襲兇徒,聲稱要親手為在爆炸中死去的女兒復仇!然而,漢尼斯為了政治原因,竟對他一再推搪。悲憤填胸的關玉明,唯有憑藉當年從越戰中學到的軍事知識及尚未生鏽的身手,獨力挑戰恐怖組織,為女兒討回公道!

 

 

 

 

電影將於12月7日香港上映。

 

 

 

來源:Intercontinental Fil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