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學暖男法則 暖男必做的3件事讓你加分

文: 9527
2017.11.06

ViuTV最近一集的《晚吹 - 男人講嘢》大談「暖男」,定義暖男的法則和3件暖男必做的事。原來真正的暖男並不單只如韓劇中的男主角般,還需要做更多貼心的事情。


節目開始時,主持人訂立了3條暖男法則。第1條,無條件幫人,不求回報,令女生覺得男生有很暖的形象。第2條,暖完別人,要宣之於口,因為女生有時候會不為意男生對她做過的行為,所以要告訴女生使她有意識。第3條,暖得自然,不著痕跡,展示暖男行為時最重要是自然,才可以打動女生。

 

 

 

 

 

 

 

 


另外,節目也提及到3件暖男必做的行為。第1件事,記錄身體的女生週期,讓女生在不舒服期間也可以有人關心她們。第2件事,出門時主動拖手,讓女生感受到有人在保護她。第3件事,聆聽傾訴時永遠保持微笑,使女生覺得有人用心耹聽她們。

 

 

 

 

 

 


節目還有談及暖男對女生做過的例字,例如看電影前特別在附近買外套給女生,有興趣的朋有可以在ViuTV上重溫晚吹 - 男人講嘢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