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工作對前景感迷惘 28%打工仔選擇沉醉去旅行

文: 捌公主
2017.11.22

大學畢業投身社會幾年才發現揀錯公司入錯行?你會有轉工、轉行的勇氣嗎?美國搵工網站Linkedin發表最新調查,發現高達75%介乎25-33歲的打工仔正經歷「四分之一人生危機」。意思是他們對事業有着很大的挫敗感,對前途感到迷惘。平均年齡為27歲,第一批90後,說中你心聲吧。

 

 

Linkedin在10-11月向6014位介乎25-33歲的打工仔進行了網上調查,發現61%人難以尋找一份令自己有熱誠的工作。59%人對事業及人生前景感迷惘,54%人認為工種選擇不多。近半授訪者覺得人工不夠及買樓機會很微。

 

要面對以上壓力問題,有36%打工仔勇敢踏出轉工、轉行的一步。28%人選擇以旅行或延長假期麻醉自己。小部份人會創業、轉為做自由工作者。即使有夢想工作,四分之一人不知道如何尋找一條適合的轉工渠道。

 

 

 

來源:linkedi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