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全新節目《森美搜尋器》!森美踩過界主持網絡節目

文: Cay Cheung
2017.11.25

適逢《Yahoo搜尋人氣大獎》踏入15週年,雅虎香港找來了森美主持一連八集的網絡節目《Yahoo TV森美搜尋器》,每一集他都會以受訪嘉賓於Yahoo搜尋器中的人氣關鍵字詞作為主題,與嘉賓討論對不同關鍵字詞的感受,同時亦設有遊戲環節。

 

 

第一集的《Yahoo TV森美搜尋器》就邀請了周柏豪作為嘉賓。

提到周柏豪,關鍵字詞當然少不了「比比鳥」。而他也大方接受這個稱號,並因為可以與卡通人物相似而感到自豪。

   

森美更即場請柏豪教gel經典「比比鳥」頭。

 

節目中森美更要求周柏豪致電因拍攝《使徒行者2》而成為好友的袁偉豪,引袁說出「唔係呀嘛」及「男神」字眼。

第二集則找來了已為人母的吳若希,除了大談對「羽田若希」、「點解嘅」等關鍵字的感受,亦有提到與網民關係交惡等爭議事件。

圖:吳若希 Jinny Ng 

  

 

第三集則邀請了容祖兒做嘉賓。

 

節目一開場,森美就提到與容祖兒息息相關的關鍵字King Jer (瓊姐)」。祖兒更即場向瓊姐示愛,感謝她一直以來的支持。

 

去到遊戲環節,祖兒要給提示森美,讓他猜出額頭上的關鍵字。當講到「King Jer」時,祖兒提示森美這是自己的頭號粉絲,更是網絡紅人。雖然答案呼之欲出,不過森美仍抵死地答劉浩龍,場面搞笑。

 

 

對於有網民戲稱她為「容艾辛」,她自嘲自己應在非洲出生,更大方表示如果自己變黑了,的確和艾辛有幾分相似。森美亦笑說自己黑了的話會和Otto似樣。

 

 

談到婚姻,祖兒表示仍在思前想後階段。 

 

最新一集的《森美搜尋器》邀請了張繼聰做嘉賓,大談有關健身、音樂、演戲及太太謝安琪的關鍵字。

 

森美與張繼聰都是身材fit爆的藝人,兩人更在節目上比拼身材,結果由張繼聰勝出。

 

森美亦即場以無厘頭劇情考驗張繼聰演技,場面搞笑。

提到張繼聰,「謝安琪」當然是關鍵字之一。雖然事後直言示愛好難頂,但他仍在節目上向太太說出愛的宣言,十分有愛。

最新一集《森美搜尋器》邀請了杜汶澤做嘉賓。

杜汶澤大曬恩愛,話太太田蕊妮16歲就已認識他,更覺得雙方對彼此都很重要。

除了曬恩愛,啊澤也喜歡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一些自家炮製的料理。他更搞笑分享同樣喜歡料理的謝霆鋒一些趣事,更形容他煮的「威靈頓牛柳」流鼻血。

 

森美提到啊澤今年到台灣參加大港開唱音樂節,提到表演曲目,他自嘲「我一隻都冇」。

此外,他亦主動提到今年以評判身分參加了台灣第一屆空氣性愛大賽,更直言是「x空氣」,令森美忍俊不禁表示這是演戲,啊澤更搞笑補充是「默劇」。

Yahoo TV森美搜尋器》已於雅虎香港播放。如對節目有興趣,可以瀏覽Yahoo TV森美搜尋器》專頁

 圖:Yahoo 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