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首場紅館演唱會 鄭伊健驚喜現身(附完整歌單)

文: Cay Cheung
2017.12.03

有「樂壇隱世歌手」之稱的陳柏宇(Jason),終於唱到上紅館啦!《陳柏宇SPEECHLESS演唱會2017》一連兩晚在紅館舉行,Jason落力唱之外,仲騷肌、自彈自唱冧一眾歌迷,而頭場更請到久未露面的鄭伊健作嘉賓。演唱會大約在晚上8點45分開始,陳柏宇以禮服造型出場,打頭陣的是《霸氣情歌》,之後大螢幕播出Jason與老婆的成長片段,愛的故事由林海峰旁白,似足婚禮開場。 

 

 

然後換上銀色外套,配V領背心,一口氣獻唱了《回眸一笑》、《意識形態監獄》、《夭心夭肺》及《勉強共勉之》為個唱正式揭開序幕!這亦全晚唯一跳舞的環節,其間更除衫騷臂。

換上另一件外套,唱出多首大熱情歌。  

 

去到唱《航拍》之前,陳柏宇終於有機會講嘢,更特別介紹舞台上的特別飛船,之後更邀請歌迷登上呢架「機會嚟喇飛雲」合唱,令全場起哄。  

 

首次踏上紅館的舞台,花盡心思搭了一個「酒桶」造型的舞台,Jason比喻自己為釀了11年的酒,希望呢11年間建立的情能《永久保存》。唱到演唱會主題曲《磚頭》時,全場亦亮起手機燈製造星海大合唱,場面非常感動。

 

Jason表示開演唱會非常大壓力,因為係咁多位想自己可以唱到上紅館,好希望以最佳狀態示人。 而一向有「陳伯」之稱的Jason,亦貫徹長氣的性格,除了多次感激大家的支持,亦分享了多個人生故事。 

除了獻唱大熱作品,今次亦特別揀選了自己喜歡的作品《原諒我怕黑》和新歌《想創》。去到《車匙》時,終於應全場觀眾的要求除衫,大展努力操Fit的成果。

 

開場唱了《霸氣情歌》冧老婆,去到尾聲則唱了重新填詞版的《Baby Don't Cry 》,向媽媽表達愛意。 最後以一曲《別來無恙》為個唱畫上圓滿句號。

 

 

------------------------------------------------------------------------

4/12/2017:更新 

頭場「機會嚟喇飛雲」因技巧問題未能升起,,經過搶修後終於在尾場可以升空,今晚再邀請女歌迷登上呢架「機會嚟喇飛雲」,二人在星空中有一首歌的獨處時間。起初女粉絲十分怕羞,Jason唯有使出撩妹秘技,用手輕托對方臉頰,這個舉動立即令全場觀眾聲嘶力竭地尖叫。

 

Jason其後特別感謝Wyman,指這個特別的名字「機會嚟喇飛雲」其實是Wyman提供的想法。 

 

頭場請到久未露面的鄭伊健作嘉賓,而尾場則請了張敬軒任嘉賓,友同場合唱,二人唱得特別興奮!之後軒仔仲喺紅館台上送情趣禮物俾Jason,又呼籲大家投Jason為我最喜愛的男歌手。

  

 

------------------------------------------------------------------------ 

《陳柏宇SPEECHLESS演唱會2017》全晚一共唱了32首歌,一齊重温頭場歌單啦! 

Part 1

1. 霸氣情歌

Part 2

2. 回眸一笑

3. 意識形態監獄

4. 夭心夭肺

5. 勉強共勉之

Part 3 

6. I Miss You

7. 交㕚神經

8. 請跟我走

Part 4

9. I Will Be Loving You

10. 繭

11. 你瞞我瞞

12. 逸後

Part 5 

13. 航拍

14. 永久保存

15. 磚頭

16. 沒有你  我什麼都不是

Part 6

17. 我暪你們

18. JEEP

19. 別怕失去

20. 動地驚天愛戀過(第一晚與嘉賓鄭伊健合唱) /  騷靈情歌(第二晚與嘉賓張敬軒合唱) 

21. 發現(第一晚鄭伊健獨唱) / 櫻花樹下(第二晚張敬軒獨唱)

Part 7 

22. 讓子彈飛

23. 固執

24. 原諒我怕黑 

27. 想創 (第二晚改唱閲後即焚)

28. 車匙

Encore (第一晚&第2晚)

29. 繼絕來往

30. 尊嚴

31. Baby Don't Cry(新詞版)

32. 別來無恙

Encore 2 (第2晚)

33.  告別之前

34.  想創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