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迷鎖定!2018年11齣最令人期待的驚慄之作

文: 王庭芝
2017.12.06

每年的恐怖和驚慄片都受到廣泛影迷的喜愛,例如今年上映的《詭娃安娜貝爾:造孽》、《思·裂》、《訪.嚇》和《小丑回魂》等等,都獲得很高的票房。現在已經來到2017年的最後一個月,不少恐怖片影迷也許已經在好奇明年會有什麼讓人的恐怖驚慄片吧!一起看看明年部份讓人高度期待的恐怖驚慄片吧! 

 

1.     《兒凶4》(Insidious: The Last Key)

《兒凶4》由老戲骨Lin Shaye主演,將會倒帶講述靈媒Elise生前的驅鬼經歷,講述一個被惡靈纏繞的家庭聯絡Elise,當Elise來到新墨西哥州,她發現這間屋原來是她成長的地方。該恐怖片是由荷里活恐怖片著名導演溫子仁監製,讓人很是期待!

預計上映日期:2018年1月

 

圖: FB:@Insidious 

 

2.     《鬼修女》(The Nun)

《鬼修女》是《詭屋驚凶實錄2》的外傳電影,講述一個與修女死亡有關的神秘事件,這部電影同樣由恐怖片達人溫子仁監製,是2018年最期待鬼片之一。

預計上映日期:2018年7月13日

圖:FB@The Conjuring

 

3.     《無聲絕境》(A Quiet Place)

故事講述地球被一群靠聲音捕獵的生物佔領,一個倖存的家庭每天在不發出任何聲音的情況下活著,但好景不長,一系列恐怖的事情正等待著這一家人,他們該如何面對?

預計上映日期:2018年5月10日

預告:YouTube @Paramount Pictures

 

4.     《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

「月光光心慌慌系列電影」的第一部早在1978年已上映,而明年上映的這部電影是「月光光心慌慌系列電影」的第十一部電影。同樣由Jamie Lee Curtis擔當主演。

預計上映日期:2018年10月19日

圖:FB@Halloween movie

 

5.     《新異變人》(The New Mutants 

《新異變人》是X-Men外傳系列之一,但風格不止比《盧根》更黑暗,甚有驚慄片感覺。電影發生在一座疑似醫院的建築物裡面,有一班身懷異能的年輕人,他們不斷被試驗、被監控,而且面對鬼影幢幢的環境,令人看得心寒。故事圍繞5名年輕變種人得知具有自己異能,他們設法逃離神秘建築,同時要面對過去的罪孽並作出自我救贖。

預計上映日期:2018年

預告:YouTube@foxfilmhk

 

6.     《鐵血戰士》(The Predator)

經典科幻驚慄電影《鐵血戰士》自上映以來累積了不少影迷,至今已推出了三部相關電影,分別是《鐵血戰士》(1987年)、《鐵血戰士2》(1990年)和《鐵血戰士團》(2010年),相隔8年《鐵血戰士》再次返回大螢幕,鐵血戰士的「死對頭」異形也會出現。

預計上映日期:2018年8月3日

圖:FB@Alien vs. Predator

 

7.     《國定殺戮日4》(The Purge: The Island)

《國定殺戮日4》將會是《國定殺戮日》電影系列的前傳故事,講述首個「國定殺戮日」實驗,而且這部電影將會是整個系列中政治性最重的一部,將會毫不保留地反照美國現時醜陋黑暗的一面。

預計上映日期:2018年7月

 

圖:FB@The Purge

 

8.     《慌鄰勿近2》(The Strangers 2)

相隔近10年,《慌鄰勿近》再次回歸,故事第二集同樣是講述由3個戴面具的殺人魔,去到一個位於偏遠郊區的家庭,逼受害者做出各樣變態行為。

預計上映日期:2018年10月19日

圖:FB@The Strangers 

 

9.     《瘦削人》(暫譯)Slender Man

Slender Man是美國著名的恐怖都市傳說,Slender Man的特徵是身形非自然的瘦長,而且沒有臉孔,經常穿一套全黑色的西裝,結上黑色的領帶,躲在在樹林深處。他的目標是盯梢、擄拐和傷害兒童。不少遊戲和戲劇都以Slender Man為主題,明年終於有關於Slender Man的電影上映,讓不少恐怖片的粉絲期待!

預計上映日期:2018年

圖:FB@Slender Man Movie

 

10.     《巨齒鯊》(暫譯)(MEG)

《巨齒鯊》改編自同名系列科幻小說,當中故事講述一項國際科研項目正在馬里亞納海溝深處進行時,遭遇巨齒鯊攻擊,科研人員被困海底。深海潛水專家喬納斯·泰勒臨聯手中國女科學家張蘇茵營救了被困人員,卻意外造成了巨齒鯊逃離深海。李冰冰、Jason Statham、Ruby Rose為主演。

預計上映日期:2018年8月10日

圖:微博@李冰冰

 

11.     溫徹斯特鬼屋》(暫譯)(Winchester)

老溫徹斯特一家本要在舊金山附近的一座老宅安享晚年,但入住不久後老溫徹斯特與小溫徹斯特離奇死亡,這讓老溫徹斯特太太生疑,覺得家族受到詛咒,於是不斷擴建豪宅,想要將厲鬼困陷在屋內,最後變成最著名的鬼屋!

預計上映日期:2018年

預告:YouTube@CBS Films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