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爆發威脅恐龍島 《侏羅紀世界》續集2018年中回歸

文: 王庭芝
2017.12.08

著名導演史提芬史匹堡 (Stephen Spielberg)執導的經典電影系列《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於2015年來一次大翻身,由哥連卓法羅 (Colin Trevorrow)執導《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 重塑恐龍世界,全球票房直逼17億美元,電影公司隨即添食,續集《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史提芬史匹堡和哥連卓法羅出任續集監製,由曾經《海嘯奇蹟》西班牙導演尊安東尼奧拜納 (J.A. Bayona)接棒執導。

演員方面除了繼續有上集的「恐龍飼養員」基斯柏特 (Chris Pratt)、拜絲黛麗侯活 (Bryce Dallas Howard)和曾出演《侏羅紀公園》的黃榮亮 (BD Wong),《侏羅紀公園》系列主要角色之一謝夫高拔林 (Jeff Goldblum)今集亦會登場。

故事大綱:

恐龍主題樂園侏羅紀世界,因兇王龍 (Indominus Rex) 逃脫造成的大混亂而被迫永久關閉,樂園從人類度假勝地,變成恐龍的自由棲息之地。然而島上火山蠢蠢欲動,這群現代恐龍面臨再次滅絕的威脅!奧雲 (基斯柏特 飾) 和嘉怡 (拜絲黛麗侯活 飾) 不忍恐龍就此消失,決定冒生命危險重回樂園。他們一方面要進行拯救,一方面要擺脫恐龍的攻擊和火山爆發的危機,到底這些史前巨獸能否逃過絕種的宿命?

上映日期:2018年6月7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