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型佬唐文龍大派心靈雞湯!精選18句勵志金句

文: Cay Cheung
2017.12.20

最近有網民發現唐文龍好鍾意同垃圾桶合照,更時不時上載到微博。聽落好似好奇怪,其實因為他是一個環保人士,希望藉此提高公眾對回收的意識。

除了和垃圾桶影相,原來唐文龍很喜歡在微博大灑心靈雞湯,鼓勵人要迎難而上,珍惜光陰及身邊一切等等,正能量十足。

1.如果覺得陌生,不妨從(重)新介紹自己給鏡子裡面的那個~

 

2.傷痕累累,是必然~只要有路繼續 就有生機~

3.每一個人總會滯留在放棄夢想不再追求自己的理想和放棄與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的集會中取捨

4.著眼的剎那閃逝如遠久的回憶,我就只能變成過去的碎片甦醒這未來的目標。

5.人生第一步是最難,不要光讓我自己在鍛鍊!

6.科技發達但人與人之間彷彿變得更陌生。

 

7.先做好今日的事再說吧!

 

8.別誤會今天是明日,尊重今天的存在,因為誰可肯定保證明日的美好!

9.身體皮肉之苦時過程,關鍵是思維堅定和集中,練的是意志和心。

10.無論氣候冷暖無常,都不妨享受當前景象。

11.只要尚有力量,都不要輕易放棄。

 

12.有時候,面前的,很可能是最美,錯過了這風景就,錯過了~

 

13.手機對我們這世代都有了巨大變化,為生活帶來了方便和效率,但同時也讓我們彷彿抽離了眼前的事物。

 

14.我們的內心卻不可以跟著這溫度節奏走!

 

15.不要光在過日子,要在裡面描繪人生。

16.就算人生景況氣了多少多大的變動,別忘記偶爾坐下來沈澱思考,閱讀吸收前人的智慧。

 

17.就算前面的風景看似多麼的美好,都不要忘記看看周邊的景象,身子回頭看看自己的過去……

18.如果這個世界,一日,我們「進化了」,都沒有了眼睛,我們,的笑容會是怎麼樣……還會笑嗎?

資料來源:唐文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