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成員爆冷登全球百大帥哥之首 Jackson@GOT7成唯一上榜香港人

文: 王庭芝
2017.12.28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出一年一度的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2017年版本新鮮出爐,最帥面孔的第一名由韓國男團BTS成員V(金泰亨)奪得,而男團GOT7成員Jackson(王嘉爾)成為唯一上榜的香港人。

2017年百大最帥面孔冠軍得主是BTS的「門面」V,他於去年僅排第60名,今年竟爆冷奪冠,他的隊友Jungkook(第13名)和Jimin(第64名)同樣上榜,BTS近年紅到去美國,早前更於美國Billboard音樂大獎上獲頒「Top Social Artist」,人氣可見一班,排行榜第二和第三名分別是「水行俠」積遜莫瑪(Jason Momoa)及《特務型戰》男星艾米漢莫(Armie Hammer)。

圖:FB@BTS

圖:FB@BTS

男團GOT7成員Jackson排第35位,是唯一上榜的香港人,而本月自殺身亡的韓團SHINee成員金鐘鉉獲得第27名,榜單影片特別以黑白色及靜音介紹他,有粉絲估計他獲得第27名是主辦機構為了呼應他終年27歲的意思。

其他上榜男星包括BIGBANG成員太陽(第19名)、「磁力王」米高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第39名)、吳亦凡(第60名)、「邪神」湯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第65名)等。

菲美混血女星Liza Soberano今年上升一位,榮登百大最美面孔冠軍,亞軍是年僅16歲的法國名模Thylane Blondeau,季軍則是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是排名最高的亞洲面孔。

 

其他上榜女星包括「英國女神」愛瑪屈臣(Emma Watson)(第14名)、「神奇女俠」姬嘉鐸(Gal Gadot)(第22名)、首次上榜的中國女星迪,麗熱巴(第26名)、「小丑女」瑪哥羅比(Margot Robbie)(第33名)、日本女星石原聰美(第34名)、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第40名)等。

 

來源:TC Candl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