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回歸樂壇推廣東新歌!專訪透露2018年演唱會大計

文: Cay Cheung
2018.01.03

謝霆鋒在叱咤頒獎禮的開場表演成為全城熱話,不少樂迷都希望謝霆鋒可以放低鑊鏟,拎起結他回歸樂壇。頒獎禮後,謝霆鋒所屬的公司英皇亦宣佈霆鋒將於1月4日正式推出全新廣東歌《有火》。謝霆鋒日前接受森美獨家專訪,在節目《YahooTV森美搜尋器》中介紹新歌,並透露未來音樂大計。

謝霆鋒對上一次推出廣東專輯,已經是2005年的《One Inch Closer》後,相隔13年,終於再有出碟大計。霆鋒指新歌《有火》是貼近自己及香港人的心態,想做就去做。其後透露除了即將正式推出的新歌,已有3、4首歌在同步灌錄中。

在叱咤台上唱了三首歌,分別是代表作《玉蝴蝶》、《活著Viva》和新歌《有火》,三首歌當然未能滿足一班樂迷,不少樂迷都期待謝霆鋒開演唱會,可以聽霆鋒唱更多的經典作品。

其實早前都有傳聞指謝霆鋒有意開演唱會,今次宣傳新歌之際,霆鋒亦透露了心目中的音樂大計,指在過去兩年,一直都在構思一個多元的嘉年華會,希望舉行一個集「音樂、美食、電競」於一身的嘉年華會。

「你不用喜歡我,你來玩你來吃美食;或者你不用吃美食,就只來玩和聽音樂,我希望大家可以能享受不一樣的玩樂氛圍。」

森美再三追問之下,謝霆鋒表示正在物色適合的場地舉行呢一個嘉年華會。

來源:Yahoo「速食電視」授權轉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