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喜劇《兄弟,嫁給我好嗎》同老友假結婚呃簽證

文: 捌公主
2018.01.08

法國喜劇近年越見出色,如果你喜歡法國電影那種以笑中有淚的手法帶出現今社會問題,你必定對新戲《兄弟,嫁給我好嗎》有興趣。兩個好兄弟為留在法國而扮同情戀假結婚,結果搞出個大頭佛!

 

 

來自摩洛哥的亞辛(塔瑞克布達里飾)因留學巴黎,被家人視為家族之光,前途一片光明,但某天亞辛考試意外落榜、更弄丟了學生簽證,成為貨真價實的非法移民,他的人生也瞬間變成了黑白。為了不讓家人失望和繼續待在法國,亞辛只好和他最好的兄弟弗瑞(菲力普拉紹飾)假結婚,卻引來了王牌婚姻調查員杜薩(菲利普杜克斯納飾)的懷疑…而正當亞辛忙著跟調查員諜對諜的時候,亞辛的媽媽又突然殺到法國要見媳婦。讓亞辛天衣無縫的「超完美計畫」變成了一場雞飛狗跳的大冒險!

 

 

新戲在法國票房取得佳積,台灣即將上映,希望香港也會月上映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