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 Dragons再度襲港開騷 全場歌迷high爆合唱

文: Cay Cheung
2018.01.16

樂隊Imagine Dragons相隔兩年多再度襲港,於13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開騷,舉行《Imagine Dragons EVOLVE World Tour》,全場爆滿。

一出場先以《I Don't Know Why》和《It's Time》炒熱全場氣氛,主音Dan Reynolds更向現場歌迷學用廣東話打招呼。雖然只開一場,但舞台設計絕不馬虎,特別的燈光設計,堆疊出不同的視覺感受。唱到中段,樂隊由主舞台轉到中央小舞台演唱,沿途與歌迷握手,全場尖叫聲不斷。

全晚除了落力演唱,Dan Reynolds亦分享了不少人生哲理,其間更透露自己曾患上抑鬱,鼓勵大家遇到困難要找人傾訴,希望大家珍惜生命,直呼「「Your Life Is Worth Living」」。

無論唱新歌定舊歌,全場歌迷都十分興奮合唱,更送上一幕幕手機燈海,令到主音Dan Reynolds大為感動,多番感激在場的歌迷,高呼「We Love You Hong Kong」。

唱完《Believer》後,現場氣氛高漲,Dan Reynolds決定取消「Encore」環節,直接唱出多首紅遍全球的作品,最後以《Radioactive》作結。

 

完整歌單:

1. I Don't Know Why

2. It's Time

3. Gold

4. Whatever It Takes

5. I'll Make It Up To You

6. Mouth of the River

7. Yesterday

8. Start Over

9. Demons

10. Rise Up

11. On Top of the World

 

12. Warriors

13. Bleeding Out

14. I Bet My Life


15. Thunder

16. Believer

17. Walking The Wire

18. The Fall

19. Radioactiv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