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裡戲外魅力爆燈!細數《與神同行》4位帥大叔

文: 王庭芝
2018.01.21

唔少香港女生都喜愛韓國的男明星,不過今時今日睇oppa已經out喇,2018年新電影《與神同行》再掀「大叔風」,如今是「大叔時代」!不少韓國女生都會稱呼一些與自己年齡差距較大或者帥氣的男士做「大叔」,這股「大叔風」相信是由劇集《鬼怪》帶起,劇中兩位主角孔劉和李棟旭都是身高逾1米8的暖男「大叔」,即使十多歲的少女們都難抵他們的魅力,而近日熱爆的《與神同行》主演中都有4位「帥大叔」河正宇、朱智勳、車太鉉和李政宰,他們都各有魅力,邊個先係你杯茶?一起來認識《與神同行》這4位「帥大叔」啦!

 

河正宇(39歲)

河正宇在《與神同行》飾演地獄使者「江林公子」,角色機智兼有領導能力,而他的演技早已備受肯定,大學時期專修戲劇科,曾經接拍過不同類的角色並獲獎無數,近年的代表作《下女誘惑》中飾演貪婪詭詐的騙子藤原伯爵,而在《復國者聯盟》中就飾演職業殺手,去年同《與神同行》同期的另一部作品《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就飾演充滿正義感的檢察官。

圖:FB@安樂影片

唔講唔知,其實河正宇出身演藝世家,父親金容健、弟弟車賢宇都是演員,不過為了行出自己的演藝路,不「靠父幹」,他選擇不以本名金聖勳活動,而是以藝名「河正宇」活動,他亦成功證明自己的實力。

圖:KBS

河正宇除了演技精湛,原來他畫畫都充滿天份,他喜歡透過畫畫表達一些未必能夠在戲劇上傳達的想法,2014年他更曾經在LA舉辦過個人畫展《PAUSE》。

圖:naver

 

朱智勳(35歲)

「長腿大叔」朱智勳是模特兒出身,身高1.88米的他在《與神同行》穿着長褸,拿着大關刀打惡鬼的模樣實在令女士們心心眼爆發,他亦憑此戲人氣急升,不過他的演藝生涯過去其實不乏風浪。

圖:FB@安樂影片

2006年憑韓劇《宮》走紅,但2009年因涉吸毒被捕,形象插水,隨後被勒令入伍,事業大受打擊。2014年與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仁因工作合作而戲假情真,但兩人拍拖3年後分手收場,分手後,佳仁更爆料曾經被朱智勳的朋友誘勸吸毒,令朱智勳的形象間接受影響。

圖:MBC

圖:《FXXK U》MV擷圖

今次朱智勳憑《與神同行》再次爆紅,角色既充滿幽默感,亦要應付不少打鬥場面,展現出跟他以往不同的面貌,希望他的演藝生涯可以更上一層樓。

圖:《與神同行》劇照

 

車太鉉(41歲)

《與神同行》中的正義消防員金自鴻由車太鉉飾演,講到他的代表作,大家最熟識的相信非2001年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莫屬,當年他和拍檔全智賢一炮而紅,及後他都接拍大量影視作品,主要都是一些正直好男人的角色。

圖:FB@安樂影片

圖:《我的野蠻女友》劇照

其實戲裡戲外的車太鉉都是絕種好男人,他的太太是相戀13年的初戀情人,兩人結婚11年,育有一子兩女,車太鉉在演藝圈多年亦無跟其他女星傳過緋聞。

圖:Blossom entertainment

雖然車太鉉多在戲中扮演戇直青年,但私底下的他其實相當有腦,除了本身是有碩士學位的高學歷一族,同時身兼多種身份,是演員、歌手、主持,更創立自己的經紀公司Blossom,旗下藝人包括宋仲基、朴寶劍、林周煥、天才童星金秀安等,絕對是鑽石級陣容!

圖:Blossom entertainment

 

李政宰(44歲)

《與神同行》入面的魅力大叔又點少得李政宰!李政宰在電影中扮演閻羅王,對主角金自鴻的教訓當頭棒喝,戲中無論是披頭散髮或是穿着四正的閻王服飾同樣霸氣十足。

圖:FB@安樂影片

李政宰是不少女士心目中的dream man,亦曾經被韓媒選為「最適合演出愛情浪漫電影」的藝人,相信是因為他具有帥氣的外表和貴族的氣質,平日的談吐都流露溫文儒雅。

圖:FB@安樂影片

雖然李政宰尚未結婚,但2015年已經承認跟三星集團繼承人李在鎔的前妻、韓國名媛林世玲拍拖,兩人郎才女貌兼感情穩定,各位單身女士都係叫李政宰介紹他的好友鑽石王老五鄭雨盛畀大家啦!

圖:Beauty Hank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