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荃灣新登場神沙機!散銀可直接存入銀行/八達通

文: Eunice Lam
2018.01.22

家裡有太多硬幣點算好?近日再有商戶推出「換幣龍」的硬幣自助兌換機,為市民提供兌換硬幣服務。暫時提供四項服務,分別有:慈善捐贈、兌換禮劵、存入銀行帳户及八達通增值。

首先選擇所需的服務,然後將準備好的硬幣放進機器內,注意每次交易只接受最多二千港元而且使用存入銀行帳户或八達通增值服務需另收10%手續費。之後「神沙機」便會自動計算硬幣的總值,然後根據各服務的需求填寫部分資料兼收取收據便完成!

完成交易後,銀行需要三個工作天才能完成轉帳,而兌換禮品卡則會在兩個工作天內通過電子郵件發送。

小編這次實測了八達通增值服務,操作尚算容易。首先,在屏幕中按下「八達通增值服務」,拍一下八達通,然後將硬幣放進機器內並把蓋關上,待機器計算好投入硬幣的金額後,再拍一次八達通便完成。注意,使用八達通增值服務會收取10%手續費。

現時在四個地方提供「換幣龍」服務,分別有九龍灣、荃灣、旺角及中環。有需要的朋友可到相關地點使用「神沙機」。位置如下:

中環民光街 7 號碼頭 1 樓

旺角彌敦道 610 號荷里活商業中心地下

九龍灣牛頭角道 77 號淘大商場

荃灣蕙荃路 22-26 號綠揚坊

資料來源:Coin Dragon 換幣龍官網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