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最可愛陰間使者 入行12年天才童星金香起

文: 王庭芝
2018.01.22

韓國人氣電影《與神同行》雲集多位好戲之人,除了兩位型到爆的「大叔」陰間使者河正宇、朱智勳討論度極高,另一位可愛又善良的「月值陰間使者」都獲得不少注意,她就是年僅17歲的金香起,她在戲中可算「萬綠叢中一點紅」,不過她的表現絕對無被一眾男演員淹沒,大家一齊來認識這位天才童星啦!

入行12年的天才童星

2000年出生的金香起其實早於06年已經初嘗拍攝電影,她的第一部參演作品就是跟另一位童星出身的演員俞承豪合作的《快樂尋回犬》,之後有份參演《狼少年之戀》、韓版《女王的教室》等,轉眼間已經入行12年,演出超過20部作品,經驗相當豐富。於2013年她憑《女王的教室》,獲得APAN Star Awards童星獎,翌年再憑電影《優雅的謊言》獲得《第50屆百賞藝術大獎》的女新人獎,演技備受肯定。

圖:《快樂尋回犬》海報

圖:《女王的教室》劇照

圖:《狼少年之戀》劇照

 

與人氣男團成員撞樣

如今17歲的金香起長得亭亭玉立,但過去曾經有網友指她跟男團EXO成員D.O.(都暻秀)撞樣,似足失散兄妹。兩人早於2014年的《第50屆百賞藝術大獎》後台經已碰面合照,事隔三年兩人都有份參演《與神同行》,雖然對手戲不多,但總算有緣,再次提到撞樣之說,金香起就表示自己唔多清楚是否真的跟D.O.撞樣,不過仍然高興聽到此說法。

 

與金裕貞、金所炫並列新世代「五金」

在韓國新世代女星中,有「五金」特別受到關注,包括《雲畫的月光》金裕貞、《學校2015》金所炫、《大叔》金賽綸、「小千頌伊」金賢秀,還有金香起,要在「五金」之中突圍而出,金香起有其獨特之處,當另外「幾金」早已漸漸由少女趨向成熟的打扮,又經常接拍談情戲,金香起似乎樂於保留少女的清新氣息,除了多以清爽短髮look現身,從她的Twitter、Instagram所見,金香起亦喜歡上載古靈精怪的扮醜自拍照,可見她私底下的性格都是相當活潑有趣。

金裕貞(圖:IG@you_r_love)

金所炫(圖:IG@wow_kimsohyun)

金賽綸(圖:IG@ron_sae)

金賢秀(圖:IG@wow_kimhyunsoo)

金香起IG有大量搞怪自拍,展現可愛一面。

圖:IG@kimsmell1

 

私底下原來是個「小新」控

話多個秘密畀大家知,金香起其實係「蠟筆小新」忠實粉絲,她除了上載過攬實小新寵物犬「小白」造型枕頭的自拍,又試過在IG上載用app咪嘴模仿小新,仲交足戲扮喊,吸引逾2萬網友狂like!

圖:IG@kimsmell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