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地亞倫夥拍琦溫斯莉 浪漫新作《奇幻摩天輪》

文: 王庭芝
2018.01.24

年屆82歲的荷里活名導活地亞倫(Woody Allen)堅持一年拍攝一部新作,至今依然有心有力,由他最新編導的作品《奇幻摩天輪》(Wonder Wheel),搵來《讀愛》金像影后琦溫斯莉(Kate Winslet)、《緣滿除夕夜》著名喜劇演員占路殊(Jim Belushi)、《魔角》《瘋戀佳人》茱諾坦普(Juno Temple)及《社交網路》《戀搞好朋友》Justin Timberlake主演拍出50年代紐約康尼島遊樂園的如畫場景下又一個錯綜複雜、愛恨交錯的故事。

故事大綱

珍妮(琦溫斯莉 )是個鬱鬱寡歡的失婚過氣女星,嫁給喪妻的天涯淪落人肥堪 (占貝路殊 ),從他身上得到心靈慰藉和安身之所。肥堪是遊樂園的旋轉木馬操作員,珍妮嫁雞隨雞放棄演員夢,安份守己當個侍應。但隨著肥堪那離家出走的女兒嘉露蓮娜(茱諾坦普 )回家找避難所,以及夢想當劇作家的英俊救生員米奇(Justin Timberlake )的出現,令枯燥乏味的生活泛起暗湧,當各人都以為人生有轉機時,其實卻是一同走進一發不可收拾的亂局......

上映日期:2月8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