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爛番茄網99%新鮮度 奧斯卡大熱電影《不得鳥小姐》

文: 王庭芝
2018.01.26

日前公布的2018年奧斯卡提名名單上,電影《不得鳥小姐》(Lady Bird)榮獲5項提名,女主角茜爾莎羅倫(Saoirse Ronan)表現備受讚賞,她第二度獲提名奧斯卡影后,早前率先憑電影獲封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未知接下來能否憑《不得鳥小姐》再下一城做奧斯卡影后?

23歲的愛爾蘭女星莤爾莎羅倫於2003年已經透過電視劇出道,其後接拍過多部影視作品,包括《愛‧誘‧罪》、《屍中罪》、《天煞逆緣》、《布魯克林之戀》等,她憑《愛‧誘‧罪》和《布魯克林之戀》分別獲提名過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和最佳女主角,雖然年紀輕輕,演技卻備受肯定。今次在《不得鳥小姐》中扮演內心既反叛又充滿矛盾的少女,

《不得鳥小姐》在著名電影評分網爛番茄(Rotten Tomatoes)上獲得零負評99%新鮮度,打破《Toy Story2》保持18年的紀錄,故事透過女主角Christine的角度看世界,她是出生平庸的高中生一名,時刻渴望各種冒險和機會,甚至幫自己改一個「不平凡」的名字「Lady Bird」,對她而言,居住之處加州就是一個枯燥的文化沙漠,令她想盡快逃離,在她就讀沙加緬度天主教高中的最後一年,她希望到紐約升學,但隨住申請大學的壓力上升,她的初戀、友誼和母女關係亦出現突如其來的變化。

上映日期:2018年2月22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