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弟弟」李昇基回歸綜藝 《家師父一體》笑料+溫馨滿分

文: 王庭芝
2018.02.01

昔日有「國民弟弟」之稱的韓國男星李昇基去年10月退役後馬不停蹄復工,電視、電影和綜藝節目三管齊下,除了劇集《和遊記》,由李昇基、陸星材、李尚允和梁世炯主持的新節目《家師父一體》也是Airen (李昇基粉絲名稱) 必追節目,等小編為大家介紹這輯綜藝啦!

圖:FB@SBS 집사부일체

 

《家師父一體》的主持會拜訪由網民票選,來自不同界別的知名人士(稱為師父),透過跟隨師父生活兩日一夜,觀察和學習他們的生活智慧,每位師父成功的背後不乏刻苦的鍛鍊和對個人的約束,令人很好奇究竟主持們能否捱過每個艱難的兩日一夜!

圖:FB@SBS 집사부일체

 

4位主持各有特色,李昇基現時處於剛退役的適應階段,不時在節目中大談軍中經歷,令其他主持O晒咀,不過他的轉數和綜藝感依然不減;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則是近年各大綜藝節目的寵兒,有「陸帥瘋」稱號的他玩起來毫無偶像包袱,相當討人喜歡;至於《無限挑戰》主持之一的搞笑藝人梁世炯,綜藝感當然毋庸置疑,連同綜藝新手,演員李尚允生疏清澀的表現,4人擦出新的火花。

圖:FB@SBS 집사부일체

 

每次正式見到師父前,主持們都先睇到師父的作息時間表,例如首位師父全仁權是韓國殿堂級搖滾歌手,他堅持每朝早4時起床的習慣就令主持們嚇怕,當一起生活時,更發現全仁權喜歡食飯焦加水和超甜的蜜糖粉亦令主持們搲爆頭。

圖:FB@SBS 집사부일체

 

節目中可以見到主持們和師父一起生活時引發不少爆笑狀況,而且彼此之間由陌生到互相欣賞,每次跟師父們分別前,主持們還會真誠分享自己的領會,氣氛相當溫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