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與騰訊推全新電音廠牌Liquid State!謝霆鋒、勝利成音樂大使

文: Cay Cheung
2018.02.01

最近索尼音樂娛樂與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合作,成立全新電音廠牌Liquid State。廠牌致力發掘及培育亞洲以至國際的電音藝人,推動原創內容的創作,以及支持有意開拓並擴展亞洲市場的國際藝人。

 

李宇春、謝霆鋒及Big Bang成員之一的勝利亦與Liquid State簽約合作,分別成為大陸、港台及韓國的音樂大使,將透過廠牌參與電音領域內的合作項目。

知名DJ及音樂製作人 Alan Walker也是Liquid State的一員大將,他在今年會與廠牌獨家合作發行多張新作。

 

除了Alan Walker,獲提名美國格林美音樂獎的ZHU及杜拜二人組合Hollaphonic未來數月內亦會經Liquid State發行音樂作品。

 

大陸女DJ Lizzy荔枝及韓國二人組合Junkilla是亞洲區內首批簽約的藝人。

 

索尼及騰訊期望該電音廠牌的成立能更好地促進東西方的音樂文化交流,培育亞洲以至國際的電音人才。

 

 

來源:Liquid Stat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