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十二生肖整體運程(虎、兔、龍、蛇篇)

文: 王庭芝
2018.02.02

距離農曆新年越來越近啦,好快就要送走雞年,大家除左忙碌地清走年尾的工作、買年貨、大掃除迎接狗年,一定還好關心自己在未來一年桃花運、事業運、財運等運程如何。一齊睇睇狗年的十二生肖整體運程吧!

肖虎——貴人相助,起伏甚大

出生年份:195019621974198619982010

肖虎的朋友今年助力極強,本來運程極好,但可惜今年小人星當道,工作上容易受到阻滯,不過福星高照,凡事都能解決,逢凶化吉。雖有福星貴人相助,但今年起伏很大,要有心理準備。

代表明星:陳奕迅、吳彥祖、吳雨霏

財運/事業運

因為今年肖虎的朋友有很強的助力運,所以很容易得到上司的賞識,建議在工作上主動一些,多表現自己,會給自己帶來好運。但是今年肖虎的朋友容易在工作上受到阻滯,不過最後都能夠逢凶化吉,但今容易易惹上官非,要特別小心留意。此外,今年肖虎的學業運極佳,很旺正在讀書的肖虎朋友,學業運極佳,學習任何東西都很容易吸收及明白。如正在工作的話,可以趁今年找些工餘課程自修,幫助極大。但是,今年財運則有點暗湧。

 

感情運

在感情方面,今年肖虎的朋友是非特多,很容易惹上是非及受人所累,所以要謹言慎行,小心被人在背後惡意中傷。另外,今年特別容易與人發生爭執及吵架,即使是小事也會吵起來,建議凡事多加忍讓。

 

健康運

今年健康運勢則為平穩,可以不必擔心。

 

 

 

肖兔——暗合太歲,得心應手

出生年份:195119631975198719992011

肖兔的朋友,今年與太歲暗合,所以運勢特別好。

代表明星:佘詩曼、阿信@五月天、李敏鎬

財運/事業運

肖兔的朋友今年在事業上有很多機會,再加上貴人運特強,在貴人相助之下,事業能夠更上一層樓,可以大膽嘗試大計劃,例如買樓、投資、創業、轉行等,都會有不錯的回報。今年做事會得心應手,不妨借助身邊的人讓自己事業更進一步。財運方面今年也是極佳,雖然支出會比往年多,但破財擋財,並無大礙。

 

感情運

由於肖兔的朋友今年犯桃花,所有很容易發生婚外情,或者第三者等問題,而單身的朋友則很快能物色到新對象。

 

健康運

今年的健康運相比其他運勢則要稍微遜色,比較不穩定,建議今年多作運動,保持強健身體,尤需注意腹部疾病,腸胃等等也要注意,要注意飲食。但這些都屬於有小毛病但無大問題。

 

 

 

肖龍——犯沖太歲,逢凶化吉

出生年份:195219641976198820002012

肖龍的朋友,今年犯沖太歲,會易起變化所以運勢一般,雖有貴人星相助,一切不順都能逢凶化吉,但一動不如一靜。

代表明星:張家輝、側田、梁詠琪

財運/事業運

在事業方面,今年肖龍的朋友助力運很強,每件事都會得到身邊的朋友或同事的幫助。今年無論自行創業,選讀學位,轉工等都很適合,但不太適合投機,任何事情都好,切忌過份投機,有關於投機的東西的話就要慎重考慮了。

今年財運不好,會有大破財的情況出現,切忌切忌貪勝不知輸,過度投資,或過度投機炒賣隨時會有大破財的可能。可以考慮今年結婚及買樓,可避免失財,但買樓只宜自住,用來炒賣的話就不適合。

 

感情運

今年感情運較平穩,但容易有是非及小人,要留意。

 

健康運

今年健康運業較平穩,情緒穩定,所以今年如果不大貪的話運勢還是很好的。

 

 

 

肖蛇——桃花入位,人緣運強

出生年份:195319651977198920012013

肖蛇的朋友,今年正桃花入位,助力很強,整體運勢都很不錯。

代表明星:郭富城、謝安琪、李鐘碩

財運/事業運

在事業方面,因為有貴人相助,所以很容易得到長輩提拔,也很容易得到異性的幫助。不過要小心,今年較易在最後一步功敗垂成,例如做生意投標到最後只差一點而得不到生意。每件事都要親力親為才能獲得成功。

今年人緣運特強,建議多結識新朋友,擴闊人際網絡,能為自己各方面都找到新機會。

 

感情運

感情運方面,今年桃花星值臨,結婚,生小朋友為最佳時機。不論男女今年都行桃花運,未有對象者今年很容易找到新對象,不妨採取主動,機會自然來臨。但要特別留意是非,今年是非非常重,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

 

健康運

健康方面,運勢亦是平穩,不必擔心。

 

 

*以上的意見不是精密的科學分析,只供參考。

資料來源:龍震天師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