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十二生肖整體運程(馬、羊、猴、雞篇)

文: 王庭芝
2018.02.02

距離農曆新年越來越近啦,好快就要送走雞年,大家除左忙碌地清走年尾的工作、買年貨、大掃除迎接狗年,一定還好關心自己在未來一年桃花運、事業運、財運等運程如何。一齊黎睇下下年的十二生肖整體運程吧!

肖馬——諸事順利,財源滾滾

出生年份:1942、195419661978199020022014

肖馬的朋友今年運勢非常好,諸事順利,平安順心,感情穩定,每事都表現不錯。

代表明星:林憶蓮、黎明、周杰倫

財運/事業運

今年財運特別好,適合重大投資,可以放膽進取,若曾有計劃而未實行,可以考慮在今年完成。今年也適合轉工,新的工作環境會讓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感情運

而感情方面,則很穩定,很少吵架情況出現,未婚的男女可以在今年結婚。今年朋友運也很好,助力也很強,有困難的時候不妨找朋友商量,你會得到很大的幫助。

 

健康運

雖然財運及感情運都不錯,但健康是今年需要特別注意的。今年要特別留意心臟,皮膚,眼睛等疾病,若有近視者今年可能會再加深,要小心眼睛護理。

 

 

 

肖羊——犯刑太歲,吉星甚多

出生年份:1943、195519671979199120032015

肖羊的朋友,今年犯刑太歲,但今年吉星甚多,所以每事都能逢凶化吉,不致於太嚴重,但也需要加倍留意。

代表明星:許志安、李克勤、孔劉

財運/事業運

今年事業運相對較好,會特別容易升職或加人工,所以建議放膽表現自我,主動爭取抓住有機會,成功的機會將會很大。財運方面,有小破財情況出現。

 

感情運

感情方面今年需要留意。因為今年有貴人星入命,所以不妨留意一下身邊的朋友,或許能得到幫助。不過,今年的口舌是非較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和自己無關的事情建議不要理會,否則只會越幫越忙及背後遭人話柄。

 

健康運

今年精神不容易集中,脾氣不甚穩定,如果有時間不妨到廟宇拜太歲祈福化解。

  

 

 

肖猴——勞碌波折,向外發展

出生年份:1944、195619681980199220042016

肖猴的朋友,今年以行動型為主,會比較勞碌。

代表明星:容祖兒、謝霆鋒、燦烈@EXO

財運/事業運

若想去外地發展,今年非常適合,即使你沒有計劃,今年也會有機會讓妳到外地發展,你可以好好把握機會。財運方面,今年也會比較波動,如果沒有固定收入而靠佣金工作的肖猴朋友,今年的收入會很不穩定,所以建議財運好的時候要儲錢。

 

感情運

今年的感情也會比較波動,與伴侶感情不太深的朋友,今年會有分手的可能。但長痛不如短痛,早些分手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如果是與伴侶異地戀的話更要注意。

 

健康運

個人情緒方面,今年情緒會不穩定,容易哭,若平日你已經很感性今年就更加要留意,很容易受到情緒困擾。另外,家中如有長輩則要囑咐小心身體健康。

 

 

 

肖雞——相穿太歲,主動轉運

出生年份:1945、195719691981199320052017

肖雞的朋友,雖然上年經過犯太歲及刑太歲之後,今年本應穩定下來,但今年又和太歲相穿,所以運勢仍然不是十分順利,但與上年相比已經好了很多。

代表明星:林俊傑、余文樂、朴寶劍

財運/事業運

雖然今年運勢一般,但財運和事業比上年好很多。如有大計劃並不適合在今年實行,不過,若想運勢不要太差的話,可以能主動求變,例如現在的工作不是太好,等上司裁員,倒不如自己主動找新的,合適自己的工作更實際;或者想想如何改變自己的工作方式去配合公司的理念。今年是求變之年,建議不停主動轉變運勢。

 

感情運

感情運穩定,是非也較少,可不必擔心。

 

健康運

健康運今年會需要特別注意,尤其是腸胃疾病,此外,今年的抵抗力也比往年弱。

 

 

*以上的意見不是精密的科學分析,只供參考。

資料來源:龍震天師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