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襲香港3,500呎摩天大廈 《高凶浩劫》巨石莊遜為救家人搏到盡

文: 王庭芝
2018.02.05

荷里活男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近年電影產量和吸金力都相當驚人,去年已經參演3部電影,分別是《狂野時速8》、《沙灘拯救隊》和《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狄維莊遜今年依然無停手,除了《末日困獸戰》,另一部由他主演的新片《高凶浩劫》(Skyscraper)預計今年暑假上映。

《高凶浩劫》中狄維莊遜飾演前FBI人質救援隊隊長,現為保安顧問,在預告中可以見到他左腳裝上義肢,相信是昔日參與FBI行動時所做成。

新戲更有台灣天王周杰倫老婆昆凌參演,狄維莊遜曾經在Instagram上載過與昆凌合照,大讚對方的表現出與嬌小身型不乎的力量,兩人的合作相當愉快。

故事以香港為背景,講述全球最高,達3,500呎,自稱最安全的大廈THE PEARL遭到恐怖襲擊,由狄維莊遜飾演的FBI人質救援隊長必須冒著生命危險進人大廈中,救出民眾及家人。

上映日期:2018年暑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