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加盟《捉妖記2》 萌爆小妖胡巴農曆新年回歸

文: 王庭芝
2018.02.09

可愛的胡巴回來啦!今年萌爆妖怪胡巴又陪大家過新年啦。一度被誤認為是白蘿蔔的胡巴,其實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小妖王,其可愛的外表及活潑的性格擄獲了不少觀眾的芳心,「胡巴、胡巴」一句台詞更是讓人看完電影後念念不忘。

《捉妖記》於2015年新年上映,上映不久便獲得極高票房,胡巴這個角色更風靡了一時。《捉妖記2》將於今個新年上映,看來小胡巴又會再次成為大家的焦點。

 

繼上集《捉妖記》宋天蔭(井柏然飾)意外懷孕小妖王誕下胡巴,並與天師霍小嵐(白百合飾)一起對抗妖界,拼命保護胡巴,最後忍痛將胡巴送回妖界安頓。

圖:微博@捉妖記胡巴

《捉妖記2》中,宋天蔭帶著天師霍小嵐尋父,而胡巴回村不久後再次被妖王追殺,逃亡之際遇見一隻妖怪和賭徒屠四谷(梁朝偉飾),三人相依為命。面對各方搶奪胡巴,宋天蔭及霍小嵐念子心切,千辛萬苦找到胡巴後,再次踏上了驚心動人的逃亡旅程,但卻有一個更大的驚天秘密隱藏在背後。

 

今次《捉妖記2》由梁朝偉主演,海報剛公佈不久,梁朝偉久違的古裝造型便引起熱論,為電影增添多幾分期待感。

 

圖:FB@安樂影片

上映日期:2018年2月16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