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大堆頭賀歲片 《我的情敵女婿》劉嘉玲、任達華演前度

文: 王庭芝
2018.02.09

每年的港產賀歲電影必備元素似乎都離不開大堆頭的藝人,一張戲飛睇到幾十個明星,夠晒熱鬧喜慶!《我的情敵女婿》是今年其中一部焦點賀歲愛情電影。由「香港活地亞倫」葉念琛執導,碌盡人情卡,搵來劉嘉玲、任達華、衛詩雅、王菀之、姜皓文、方力申、林盛斌及唐詩詠等參演。

《我的情敵女婿》講述地廠商人梁華生(任達華飾)為人勢利,是個閱女無數的不婚主義者。但遇到嘉欣(衛詩雅飾)後,華生產生了前所未有的感覺,於是對嘉欣展開猛烈追求。兩人漸漸走到一起,最後決定結婚。

在嘉欣帶華生回家後,華生驚覺嘉欣的繼母竟然是自己的初戀情人嘉寶(劉嘉玲飾),因為兩個身分尷尬所以遲遲未有相認。但隨著嘉欣和華生的婚禮漸漸逼近,嘉寶與華生之間的回憶卻日漸浮現,兩個關係漸漸轉變。

電影還邀請到「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黎明容祖兒、MC Jin、羅蘭等80位著名藝人出演,亦集齊了愛情片、賀歲片、恐怖片和動作片,全程驚喜連連,一定讓大家笑唔停!

 

圖:FB@我的情敵女婿

 上映日期:2018年2月15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