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金牌編劇欽點擔正 李炳憲有望靠新劇洗底做男神

文: 王庭芝
2018.02.20

兩大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和《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分別捧紅了宋仲基和孔劉,兩套劇集都是出自金銀淑作家的筆下,而且都是由她親自挑選男主角,因此不少劇迷都相當好奇她下一部作品會選誰為男主角,未知能否再次點石成金,塑造下一位國民男神?

去年8月金銀淑作家公布了新作名為《Mr. Sunshine》,並且親自欽點久未回歸公仔箱的韓國男星李炳憲為男主角,女主角由《下女誘惑》女星金泰梨擔任,不過選角公布後引起部分網民表示不滿,質疑這個實際年齡相差20歲的配搭演情侶欠說服力,更重要的是李炳憲曾經因為被爆背住大肚老婆偷食,令他形象插水,如果要演出金銀淑筆下的深情男主角,似乎觀眾都不賣帳。

金銀淑作家今次指名李炳憲做主角有她的理由,她指新劇故事敘述性強,演員對劇本需要有充分的理解力,角色亦需要有一定程度的英語能力,李炳憲曾經獲頒百想藝術大賞影帝,又於荷里活發展一段日子,金銀淑作家認為李炳憲是男主角不二之選。究竟李炳憲能否憑此劇洗底,大家要拭目以待。

《Mr. Sunshine》以18世紀日治時期的朝鮮為背景,講述奴隸出身的朝鮮少年崔宥鎮(李炳憲 飾)在1871年乘軍艦前往美國,長大後回到韓鮮,邂逅朝鮮的精神支柱,貴族的大家閨秀高愛信(金泰梨 飾)。首支預告日前公開,畫面充滿電影感,令期待值上升。

《Mr. Sunshine》預計今年7月於tvN電視台播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