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藝人Judas一夜爆紅!治癒靚聲唱到港島 舉行迷你音樂會

文: Cay Cheung
2018.02.22

近年本地街頭表演文化興起,街頭藝人可謂百花齊放。在香港,唱歌是主流的街頭表演形式。走在大街小巷,我們總能看到不少自彈自唱的身影。不過表演者眾多,要從中脫穎而出就並非易事。

街頭歌手Judas Law就憑著一把清新的歌聲征服了不少觀眾及網民,其busking的片段頻頻被觀眾上載至社交媒體,更獲得網民一致讚賞。

最近她在大埔墟演唱《唯獨你是不可取替》的片段被網民上載至Facebook群組「Tai Po 大埔」後爆紅,令人如沐春風的歌聲在網上獲得網民一片讚嘆。

Judas首次的街頭演唱獻給了天水圍。雖然天水圍不是熱門的演出地點,但Judas對其情有獨鍾,認為這個地方有一種鬧市所缺乏的溫馨。

出於對街頭演唱的熱愛,她更毅然辭去補習社的全職工作,當全職的街頭藝人。

現在Judas的舞台已不限於天水圍,亦不限於街頭舞台,她有時會受邀登上戶外音樂會、婚禮或其他大大小小活動的舞台上獻唱,用音樂感染觀眾。

近日更公布將於3月6日晚上9點,在銅鑼灣HMV舉行迷你音樂會,音樂會不收門票,但hmv kafé設有最低消費,可預先訂座,電話:2504 1538。

來源:Tai Po 大埔、FB@Judas Law、IG@Judas Law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