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紅館演唱會終與陳柏宇合唱!香港場狂晒廣東話(完整歌單)

文: Cay Cheung
2018.02.25

台灣歌手楊丞琳Rainie一連兩日在香港紅館的《2018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場》正式展開,楊丞琳相隔5年終於再度登上紅館的大舞台,頭場請到香港歌手陳柏宇Jason作嘉賓,二人合唱了廣東歌《理智與感情》。此外,還特別為香港歌迷準備了廣東歌《高山低谷》和《矛盾一生》。尾場則請到4 In Love合體,重現經典《一千零一個願望》!

楊丞琳去年宣布將會開始第三次巡迴演唱會,以『青春住了誰』為主題,17年12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相隔兩個月終於輪到香港場開騷。

楊丞琳以一身粉紫色的DeepV兼大露背造型出場,仙氣十足,唱了《年輪說》和《仰望》打頭陣。一開口就向香港歌迷道歉「對不起讓你們等了五年!」,全晚不斷以廣東話與粉絲溝通,氹到全場尖叫聲不斷。

而好友阿嬌(鍾欣潼)亦坐在第一排支持,演唱會期間丞琳更跟阿嬌擁抱,並獲得阿嬌的香吻。

頭場請到陳柏宇Jason任嘉賓,二人相隔10年首度同台合唱《理智與感情》。《理智與感情》是Jason初出道的作品,亦是丞琳的首支廣東歌,可惜製作歌曲時,二人分開錄製,一直沒有機會合唱。

丞琳指10年後陳柏宇已成為人夫,還在後台派利是。講起利是,立即收到台下的粉絲派利是,之後好友阿嬌亦叫丞琳走上前收利是。

之後握手的環節,一直收到粉絲們的利是,楊丞琳本來覺得新年後開演唱會很辛苦,中間一直不敢多吃,但現在有利是收,立即改口指新年開演唱會都不錯,令到全場大笑。

今次香港演唱會和台灣場一樣開四面台,而且在四個角落都設有延伸小舞台,楊丞琳輪流與四周的粉絲近距離互動。與粉絲握手時,遇到手很冰的粉絲,更直接問「身體不好嗎?」引起全場爆笑。

除了《理智與感情》,楊丞琳還特別為香港歌迷準備了廣東歌《高山低谷》和《矛盾一生》。之後還唱了參加《蒙面唱將猜猜猜》時的表演歌曲《冷雨夜》。

 

演唱會當然不少得一系列陪伴大家成長的經典作品,每一首歌都成為全場大合唱。唱到《曖昧》時,全場更亮起手機燈製造星海大合唱,場面非常感動。

 最後以一曲《匿名的好友》為個唱畫上圓滿句號。

------------------------------------------------------------------------ 

2/26更新:

2000年楊丞琳以團體4 in Love身份出道,可惜這隊組合兩年後解散。楊丞琳透露一直想找機會合體,可是成員黃小柔要生小孩,沒辦法參與台北場。現在4位成員剛剛好沒有懷孕,相隔16年,4人終於在香港合體並合唱了代表作《一千零一個願望》!

------------------------------------------------------------------------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場》全晚一共唱了32首歌,一齊重温頭場歌單啦! 

1. 年輪說

2. 仰望

  

3. 點水

4. 相愛的方法

5. 想幸福的人

6. 青春住了誰

 

7. 觀眾

8. 折疊式愛情

9. 與我無關

10. 黑色月亮

11. 喜劇收場

12. 任意門

13. 未來哈囉

14. 新流感

15. 小茉莉

 

16. 其實我們值得幸褔

17. 理智與感情

18. 高山低谷

19. 矛盾一生

 

20. 忘了

21. 我想愛 

22. 幸福菓子

23. 理想情人

24. 我們

 

25. 雨愛 

26. 我們都傻

27. 冷雨夜 

28. 失憶的金魚

 

29. 曖昧

30. 帶我走

Encore

31. 一千零一個願望 

32. 匿名的好友

重溫精彩片段: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