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大小姐與送水輝甜蜜婚相曝光!人氣CP開花結果?

文: Cay Cheung
2018.03.06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各條感情線一直備受觀眾關注,就好似Mandy與博士、熊心如與池子孝、Bonnie與金城安等,不過大家最關心的始終是大小姐和送水輝。到底由林淑敏飾演的龍力蓮「大小姐」與許家傑飾演的宋瑞輝「送水輝」能否開花結果?

林淑敏和許家傑近日在社交網站貼出甜蜜合照,大小姐穿上婚紗,而送水輝亦穿上一身西裝,二人分別並且寫上「送先生我要頒一個最深酒窩獎比你」和「大小姐係全世界最好既」,甜蜜放閃。

這一輯甜蜜婚照出現,令到不少網友驚喜,想不到大小姐與送水輝的關係進展神速。

不過有網友則估新郎是另有其人,皆因送水輝穿著的不是正式的禮服。亦有網友覺得這只是大小姐在幻想或發夢與送水輝結婚,並非真的拉埋天窗。至於二人實際的感情發展,就要有待劇集播出後才能知道真相。

除了劇中的合作,這一對人氣CP私底下亦經常大放閃光彈,日前就在元宵節送上甜蜜的祝福。

不時上載一些幕後花絮,讓觀眾可以看到更多這對CP的互動。

之前曾一起跳大熱的情侶手勢舞。

早前林淑敏在TVB頒獎禮失落最佳女配角,許家傑亦有發文支持好拍檔,大讚對方表現毋庸置疑。

圖片來源:IG@林淑敏、IG@許家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