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Blunt演新版神魔法保姆 迪士尼經典歌舞片相隔54年推續集

文: 王庭芝
2018.03.06

近一兩年有不少電影推出續集,今年即將上映的《超人特工隊》、《盜海豪情》和《媽媽咪呀》更是相隔和過10年才有續集,不過講到相隔多年開拍續集而近年上映的電影,或許有戲精即時想到出爐「奧斯卡最佳攝影」得主《銀翼殺手2049》,同前作相距35年之久,不過這個紀錄都未算耐,迪士尼出品的新片《魔法保姆》(Mary Poppins Returns)同前作足足相距54年多,真係分分鐘你同我的父母輩都未出世!

迪士尼於2015年宣布開拍新版《歡樂滿人間》,2016年正式將新片定名為“Mary Poppins Returns”。《歡樂滿人間》於1964年上映,講述仙女保姆Mary Poppins從天而降,以魔法和愛心馴服Mr. Banks家中兩位頑童姐弟Jane和Michael,同時教導兩位孩子克服生活困難,漸漸改善Mr. Banks的家庭關係。當年飾演Mary的,就是《仙樂飄飄處處聞》的女星茱莉安德絲(Julie Andrews),她憑此電影獲頒「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令她一舉成名。

圖:FB@Mary Poppins

 

續集《魔法保姆》由《列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女星艾美莉賓特(Emily Blunt)主演,飾演新版Mary Poppins,故事設定於1930年代的倫敦,Mr. Banks的兒女Jane和Michael已經長大成人,Michael與三個小孩Annabel、John和George及管家Ellen繼續在櫻桃樹街居住,當Michael經歷喪親之痛,Mary和她的朋友Jack及表親Topsy重返Mr. Banks家中,為他們一家重拾生趣。

圖:FB@Mary Poppins Returns

上映日期:2019年1月31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