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老婆都有接班人?「翻版結衣BB」栗子日本亮相人氣急升

文: Ling Kwok
2018.03.10

有「日本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今年踏入三十歲關口了!日前不斷傳出結衣BB近年海量的工作導致壓力太大,疑會拍完她的代表作《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續集後,會在六月生日前開始暫休,事件傳來一眾粉絲的心碎聲!

一邊結衣話要引退,另一邊就有「翻版結衣BB」要崛起!就是來自中國湖南的網紅「栗子」,由於外貌激似結衣BB,引此聲名大噪,最近更紅到去日本,在日本綜藝節目《スタイルプラス》亮相。

栗子原名龍夢柔,今年22歲,她去年開始剪了一頭短髮,酷似結衣BB在《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鮑伯頭」。加上她的笑容及大眼睛,讓網民開始關注她。

而栗子非常喜歡日本文化,除了日系打扮,她更開設了Instagram,內容大多數打日文。她取藝名為栗子,全因她的偶像就是小栗旬,就以他之名進軍日本。

她激似新垣結衣的外貌,就連AKB48的柏木由紀見到真人,都不禁驚訝!

最近她更獲日本名古屋CBC電視台邀請,出席直播節目《スタイルプラス》。日本網民見到其標緻外貌,笑言要為她學中文!真的很誇張。

之後還上了東京電視台的節目任嘉賓。

不過,人紅就會多新聞,有網民就將栗子起底,發現她在2015年參加真人Show《來吧!灰姑娘》,透過選拔得到總冠軍。當時她還留長髮,化妝技術尚未成熟,驟眼望不太似新垣結衣。

有台灣網民見到之後,感覺她似是模仿新垣結衣的一舉一動,不論笑容、拍照角度,有跟足原裝結衣BB之嫌,表示:「通被說像誰,就是一輩子活在誰的陰影下。」

栗子知道自己成為討論對象,也知道自己被指模仿新垣結衣,曾經在Instagram回應,「這些報導我都不知情,所以像結衣的話並不是我的本意。我想說我的笑就是我的笑,是栗子笑不是gakki笑。」、「我雖然沒gakki好看,可是我也很好看,因為爸爸媽媽生的我就是很好看。每個孩子都很好看。」

 

圖片來源:栗子instagram、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