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欄中的江湖大嫂》陳煒袁文傑再做情侶!事隔廿年依然勁襯

文: Ling Kwok
2018.03.31

TVB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播出至今,最多人討論的是劇中各個女角色,除了岑麗香、馮盈盈、江嘉敏等後生靚女參演,44歲的陳煒(飾演大巴)更是劇中的焦點,凍齡煒哥站在香香身邊也絕對不會比下去。

陳煒除了與黃光亮有不少對手戲,與袁文傑亦有感情線。

不過不講不知,劇中主角陳煒與袁文傑,從亞視走到TVB,今次《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是第一套合作的作品!

距離第一次合作,足足有20年。最神奇的是,兩人外貌沒有曝露年齡,完全看不出兩人分別已經44歲及46歲!

兩人在1997年首度合作,拍攝亞視經典《雪花神劍》。陳煒當時剛當選亞洲小姐冠軍,便與當家新晉小生袁文傑拍劇,兩人飾演情侶。雖然初出茅蘆,但已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更被稱為「亞視最襯的一對」。

其後陳煒與袁文傑再合作六次,第八次合作便是《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兩人事隔多年再合作,還是再做情侶。而煒哥在香香旁邊,完全看不出是44歲!

陳煒早前與袁文傑合照,並上載到微博。十多年後,兩人的身份大所不同,陳煒已是TVB的一線女藝員,而袁文傑過去在娛樂圈浮浮沉沉之後,因為《不懂撒嬌的女人》的游生一角爆紅。光看這兩位藝人,已經完全洗去亞視味濃的標籤,今次合作實在是別有一番意義。

二人將會一同參演新劇《多功能老婆》,但未知會否再演情侶。

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陳煒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