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林奕匡婚禮被網民批犯禁忌 Aka@Super Girls火速刪相道歉

文: Ling Kwok
2018.03.07

創作歌手林奕匡與前TVB節目主持Rikko(李靄璣)拍拖9年,去年在加拿大拉埋天窗,昨日在香港補擺婚宴。兩人在圈內廣結人緣,有不少藝中好友出席他們的婚宴。事後就有一段小插曲,就是Aka@Super Girls身穿白色蕾絲連身裙出席,並站在新婚夫婦中間合照,被網民指出席婚禮不應該穿白色,批Aka有意搶風頭、唔識做,引來一陣熱話。

網民指AKA穿白色,又站在一對新人中間,非常無禮貌。如果無留意,還以為Aka才是新娘子。

事件更引來專頁「King Jer娛樂台」報導事件,指出不少網民批評她著白色出席婚禮沒有禮貌,當事人Aka隨即在Instagram道歉回應。

Aka表示不知道參加婚宴穿白色會令人誤會,得知自己犯下錯誤後,已馬上致電林奕匡妻子Rikko致歉。幸好對方沒有介意,反被Rikko安慰不用上心。

Aka本身同林奕匡夫婦好好朋友。

Aka指今次經一事長一智,都希望日後參加婚宴時會小心,更留意個人衣著。

Aka道歉後,不少網民留言安慰:「好多人都著白色去飲!」、「不知者不罪!」、「唔使理啲閒言閒語」、「又唔係著黑色」,希望事件可以告一段落。亦有網友建議,不管是中式婚禮或西式婚禮,出席的賓客最好避免穿著白色的衣服。

圖片來源:Aka 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