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跨越8年的新娘 日本催淚真人真事改編

文: 王庭芝
2018.03.09

繼去年上映的日本愛情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後,今年又有一部催淚愛情電影上映。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The 8-Year Engagement)改編自日本真人真事,真實影片在YouTube上擁有過百萬的點擊率,所以電影未上映已深受觀眾期待。

故事講述一對恩愛的情侶,尚志 (佐藤健 飾) 和麻衣 (土屋太鳳 飾)情人終成眷屬,兩人正準備結婚,但就在舉行婚禮的前三個月,麻衣突然患上罕見疾病「抗NMDA受體腦炎」陷入了昏迷,醫生也不知道麻衣什麼時候能醒來。

麻衣的父母忍痛勸尚志離開,另外找一個好女孩,但尚志不放棄,每天都守護在麻衣身邊。多年後,麻衣奇蹟般漸漸恢復意識,但卻將尚志忘得一乾二淨,徹底地打擊了尚志,最後兩人如何再次找回當初相愛的感覺,就等電影上映後到影院揭曉吧!

《跨越8年的新娘》由入圍日本奧斯卡導演優秀獎、柏林影展國際影評人獎 (FIPRESCI Prizes) 得獎導演瀨瀨敬久,聯同《當這地球沒有貓》金牌編劇岡田惠和一同打造,而演員則由《當這地球沒有貓》人氣型男佐藤健飾演男主角尚志,《浪客劍心》清純女星土屋太鳳飾演女主角麻衣。

上映日期:20184

 

預告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